新海橋嚴重車禍 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新海橋嚴重車禍 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50419/595438

新北市連接新莊與板橋的新海橋,今天晚間8時許,發生重大車禍,1輛計程車與2台機車
對撞,其中2人送醫前無生命跡象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現場傳出有傷者摔到橋下大漢溪,
新北市消防局已出動船艇下水搜尋。(莊淇鈞、曾柏愷/新北報導)

http://i.imgur.com/CGlNy5b.png

我猜是小黃要超車越過雙黃線

不然是怎麼撞到左側去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Agnes avatarAgnes2015-04-23
我剛在現場,看到兩台小黃都逆向,這台後面還有一台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4-25
抱歉~記錯,是一台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4-28
到底怎麼逆向上橋啊
John avatarJohn2015-05-02
應該不是逆向上橋, 車禍現場在橋中間
Donna avatarDonna2015-05-03
誇張 噓司機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5-04
司機睡著?
Noah avatarNoah2015-05-05
看上篇的推文 中時好像是寫氣喘發作...
Mia avatarMia2015-05-07
如果是真的話 可能當下失控吧 倒霉的騎士 哀
Susan avatarSusan2015-05-12
撞完就恢復了 這合理嗎
Mason avatarMason2015-05-13
又是從逆向撞過來 上個禮拜多永福橋也是 完全閃不掉 可惡!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5-15
新海橋的問題拖很多久,該正視了,舊又小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5-15
有些危險橋梁真的要改善才行,不然這種類似事件還是
Andy avatarAndy2015-05-17
會一直上演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5-18
扯到新莊這頭的徵收就動不了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5-19
我怎麼記的小時候就聽過新海橋要拓寬,到現在只多了網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5-24
這我就不清楚了 要請醫學專家~@@
Necoo avatarNecoo2015-05-25
新海橋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小吧 然後往板橋下去又是大轉彎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27
我不信司機氣喘發作耶......剛現場經過他很正常的在打電
Erin avatarErin2015-05-29
還好這次不是又說機械故障 油門卡住 台灣大概是全世
Hardy avatarHardy2015-06-03
界最容易機械故障的國家了吧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6-05
不知道司機發生什麼事 衝到對向車道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6-09
汽機車不分道真的很危險..
Jack avatarJack2015-06-12
聽說新月橋本來可以拿來分流!?
Megan avatarMegan2015-06-12
現在其實65也起得了分流作用 請多加利用 機車也可以上
Jake avatarJake2015-06-13
.看新聞說 騎士都已經..R.I.P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6-13
R.I.P..
Carol avatarCarol2015-06-16
如果真的是超車...這實在是...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6-21
保險真的很重要...不論是責任險還是意外險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6-23
司機雷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6-27
中央該放紐澤西護攔了
Annie avatarAnnie2015-06-27
又是小黃......
Sandy avatarSandy2015-06-29
氣喘發作還可以拔車頂的小燈箱!誇張!
Agnes avatarAgnes2015-06-30
我猜官員的解決方式就是新海橋禁行機車 就不會出事啦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7-03
我是氣喘患者,我確定氣喘發作時不會失去意識不可能會
失控的。除非他是想要邊開車邊彎腰去翻找類固醇來噴(
這也不能歸罪在氣喘,應該算腦X吧)
Ivy avatarIvy2015-07-06
那二位也太到霉了
Poppy avatarPoppy2015-07-08
發作時是可以拔燈箱或講電話,只是講話大概講兩、三個
字就要喘氣一下
Mary avatarMary2015-07-13
這司機真的很該死,為了脫罪編說自己有氣喘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7-15
拔燈箱的用意?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7-20
開車真的要小心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7-22
職業駕駛常互通有無,所以一定有學到如何"脫罪"!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7-25
拆燈箱說不定是車隊教的
Ethan avatarEthan2015-07-26
應該是要拿藥結果偏掉吧 有開車的應該都知道
Necoo avatarNecoo2015-07-29
身體要平衡去拿東西 手會不自覺地轉動方向盤
所以我要拿東西都是等紅燈 行進間頂多控制音響